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我們於1985年成立武馬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至今,當時成立時主要業務專營自動販賣機之設計、製造、銷售,其中保險套自動販賣機與台灣不二乳膠公司(當時是台灣第一大保險套製造公司)合作;突破該產品以往保守銷售概念,轟動台灣打破中國人保守的文化禁忌,為現今台灣保險套自動化銷售的鼻祖。並於1987年初推出衛生棉自動販賣機與國際知名廠商 - 嬌生台灣公司合作;應用自動化銷售進入校園服務莘莘學子們,從小學六年級女生衛生間到大學均有,所有衛生棉全部單片包裝。那時台灣並無單片包裝衛生棉於市面上大量流通,因為我們先進的行銷概念和成熟的製造技術,又一次打破了不可能成功的行銷市場。一直到今天台灣有很多人沿習我們當年營運模式至今,造福人群。同年1987年間當時開放國外香菸進口,本公司受客戶委託設計夾物機,將行銷與娛樂應用於香菸銷售上,效果之佳令業者乍舌連做夢都會笑。從這裡我們發現遊戲機的潛力更勝於自動販賣機千倍。

我們來了!1987年我們踏入這個行業,接受客戶委託設計、製造、行銷。從遊戲概念形成、機構設計、軟體硬體設計、機台製造等,一作業不假手於他人,因業務需求滿足市場、服務第一的原則下,強化軟硬體與P.C.B設計製造能力,於1989年再成立寶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不斷吸收優秀人才注入先進行銷概念、引導消費、堅持品質第一、服務優先、價格低廉、生產快速、客戶最大的營運宗旨。現今我們的行銷網遍及世界五大洲,產品銷售國家達70餘個國家,受到國內外一萬名以上的客戶給予肯定,而我們的標誌已成為『高品質』的代言人,深受客戶信賴與喜好。

現今我們堅持以一貫最嚴格設計、生產、品管的要求來服務客戶,其中夾物機等多項產品己成世界領導品牌。並於2002年起生產全3D化的產品及強化各種新型遊戲機開發,將電子與機械、生活與娛樂、人性與科技溶入新世紀的生活領域,為您創造更廣大的市場與利潤,我們正期待您的光臨與惠顧,讓我們再一次為您創造更多的商機與財富。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娃娃機、籃球機、打地鼠機、螢幕機、禮品機等遊戲機台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全球市場 & 國際展覽

寶凱(武馬行)的商品已外銷到全球 70 多個國家。為開拓更多的國際市場,我們會定期參加的各種重要的國際展會,例如: G2E 拉斯維加斯,EAG & ICE 倫敦,GTI 台北,IAAPA 美國,DEAL 杜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技術設備

寶凱(武馬行)擁有各種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,可以生產出品質優良且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專業遊戲機製造商

寶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的遊戲機、益智類機台、娛樂類機台、運動類機台以及非屬電子遊戲機製造商。我們提供遊樂場遊戲機、螢幕遊戲機、夾娃娃機、籃球機、打地鼠機、大型夾娃娃機、代幣兌換機、抓物機和禮品娃娃機等機台,皆以品質優良著稱,並且都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來訂製。如果您需要娃娃機、禮品機、博奕機、螢幕水果機、足球機以及大型遊戲機,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主要產品:
  • 遊樂場遊戲機
  • 籃球機
  • 大型夾娃娃機
  • 螢幕水果機
  • 彈珠檯
  • 足球機
  • YOUTUBE 連結: 寶凱電子武馬行官方行形象短片
  • AMUSEMENT CATALOGUE